百度云资源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影视杂谈] BBC爆笑喜剧,俩中二少年的癫狂之旅!

[复制链接]

110

威望

529

帖子

1057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18-3-7 16: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单注册回复即可获取资源,简单方便!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一部有神剧专业户BBC出品的爆笑喜剧《少年犯》火遍了英国,可能很多人还没听说过这个剧,那你就真的out啦!今天小编就要隆重安利这部能把你笑出八块腹肌的爆笑神剧。
360截图-27901558.jpg
没错,主角就是海报上这两个表情欠打的二货。乔克个子高,康纳个子矮,两人是亲密无间的铁哥们二人组。两个中二小青年带你感受他们躁动叛逆的青春。
360截图-28133735.jpg
二人关系铁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发型,眉毛,胡子,衣服,连戴的耳环都是一毛一样的,还有这最萌身高差,简直是基情满满!
360截图-28322855.jpg
两人二货的行为在学校也是出了名的,翘课逃学,小偷小摸那是家常便饭。后来还打起了头房顶上铝皮的主意,但被老对手警察发现一顿狂追。
360截图-28628679.jpg
康纳一直觉得他们住的小镇上有许多怪胎,所以不管做什么事都不会被侧目。因此两人就脱光的衣服在大马路上晃悠,引来吃瓜群众奔走相告,前来凑热闹!
360截图-28917203.jpg
而两人都光着身子了,竟然还有人要过来打劫,拜托,笑出猪叫了!
360截图-29043907.jpg
这还是本剧刚开始的剧情,后面各种爆笑桥段真是一刻都停不下来。在豆瓣上本剧的评分已经飙到9.2分,作为喜剧来说真的是非常厉害哦!
360截图-29191562.jpg
​《少年犯》还有一个更厉害的片名叫《爱尔兰社会摇》,简直精辟啊!最后想看的小伙伴可以在百度云资源社区搜索。

32

威望

1103

帖子

1103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103
发表于 2018-11-3 21:52:25 微信社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庆幸能找到这个论坛,哈哈

3

威望

1036

帖子

1036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036
发表于 2018-10-22 10:23:05 微信社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感谢社区

25

威望

1137

帖子

1137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137
发表于 2018-10-16 07:09:48 微信社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棒了,谢谢

13

威望

1074

帖子

1074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074
发表于 2018-10-14 04:37:30 微信社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楼主

17

威望

1132

帖子

1132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132
发表于 2018-9-30 08: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啊

112

威望

1064

帖子

1064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064
发表于 2018-9-15 09:55:37 微信社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楼主

25

威望

1134

帖子

1134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134
发表于 2018-8-30 22:57:06 微信社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75

威望

1079

帖子

1080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080
发表于 2018-8-12 11:57:36 微信社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27

威望

1039

帖子

1039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039
发表于 2018-7-30 16:32:36 微信社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百度网盘资源 ( 苏ICP备14050566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8-12-17 06:07 , Processed in 0.18322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