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影视杂谈] 《X战警:黑凤凰》又不是结局,怪我干啥?

[复制链接]

8

威望

16

帖子

26

积分

列兵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9-6-27 09: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单注册回复即可获取资源,简单方便!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QQ截图20190627081132.jpg
众所周知,我琴本凰本就是一个非常强的插男。
诶,不对,应该是插女。这里我觉得小贱贱说得对,【X-men】的确是有点性别歧视。
虽然说直接像魔形女说的那样,改成【X-women】也不太好。
折中一下,按照贱贱的建议改成【X-Force】是最好的了。(难的我跟他能达成一致)

咳,有点跑偏了。说回我自己,我琴本凰是一个非常强的变种人。
从小就强,强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我们一家三口出去郊游,
我坐在车上能把车给掀翻了,顺道再把我爸妈弄死那么强。
当然,我只是打个比方,毕竟我爹没有死
我爹看到我这么强,慌得一匹,他马上把我送到了X教授的电击...不对,天才学校。
插教授很配合,并且还在我的内心里做了一道心墙。
但是他不知道,这堵心墙,迟早有一天会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我怎么唱出来了)
QQ截图20190627080551.jpg
时过境迁,时光飞逝,时不利兮骓不逝...
反正时间就过得很快,我长成了临冬城的三傻..
在天启事件之后,由魔形女队长,带着我们去太空做一个任务。
本来任务进行的非常顺利,快银和蓝魔鬼把人都救回来了。
回来之后我们才知道有个老哥还躲在飞机下面修飞机。
按照魔形女的意思是,我们再去救一次人太危险了,可以,但是没必要。
这个时候圣母插教授在地球上给我们远程发来消息,
说那不行,你们的命是命,别人的命就不是嘛?去救。
算了,毕竟我们为人民服务嘛。
接下来惊奇的一幕发生了,我居然吸收了那个太阳能量,而且还没死。
嗨的一匹的回到了地球。
回到地球后,因为这个能量太强而导致我的心墙被冲击破了。
我发现,啊,原来我害死了我爸妈,而且我老爹好像还活着。

这个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并不是寻求事情的真相,问问插教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是进入了一个“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的状态
反正我就觉得,我这么可爱的宝宝怎么可能杀了自己的母亲呢?
我不想听你们任何一个人给我解释,你们都是错的,
我琴本凰这么厉害的变种人还需要你们给我解释?我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
我要查明真相!
QQ截图20190627080509.jpg
于是我就展开了我的搜证之旅,当然在这个过程中因为他们的废话太多,
我不小心杀了魔形女。她是我的好朋友,
杀了她不是我的本意,而是这个能量太强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我还去找了万磁王,因为我觉得他之前也杀过不少人
肯定能教我如何控制自己的这种负面情绪。
结果他看到我的能力失控之后,觉得我太危险了就把我赶了出来。

我很伤心,我琴本凰这么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公主,为什么世界要与我为敌?
我才是受害者啊!
QQ截图20190627080444.jpg
这个时候白发劳模姐出现了,她给我说她是外星人,
她找了一宇宙就是为了找到我的这个能量。
你的这些朋友都害怕你的这个能量,所以他们不是你的朋友,
我们不怕,建议与我做朋友。
我看了一下,他们还给我提供了酒店套房,
我寻思其实也行,反正在哪里都是一睡。

正当我们在谈的时候,插教授和万磁王带着我的那些兄弟们找过来了。
万磁王、野兽得知我杀了魔形女,
要杀了我。而插教授他们则是觉得我可以再被语音治疗一下。
接下来就进行了一方三方会战,这个时候白发魔女就给我说,
这样吧,既然你这么头疼这个能量,你就给我,我帮你用,你就不用这么头疼了。
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于是就给她运功。
QQ截图20190627080601.jpg
运了一半,MCU的人来了。可能是福斯版权到期了,
让我们抓紧拍完好把《X战警》并入迪士尼。
在火车上不知道咋地,大家嘴炮了一会儿又达成了一致。
决定一起去打白发魔女,我醒来之后,
也被插教授说了一会儿,我也决定去打白发魔女。

在实战中,我完成了这股能量的从入门到精通,
我把白发魔女带上了宇宙,炸死了那个龟孙,我也完成了凤凰涅槃。
为了纪念我御敌有功,泽维尔天才学校也改名为琴葛蕾天才学校了。

电影结束...
对啊!这就结束了啊!
我又没给你说,这是最后一部《X战警》,
只是因为迪士尼把我们版权收回去了。你要看结局,你去看《金刚狼3》去啊!
当然,也有很多人不理解我的一些情绪变化。
例如我为啥会忽然对插教授暴怒,为啥我又忽然原谅了插教授。
那能怪我吗!你也不看看我们这次其他人不都也这样?

这部电影完全丢失了《X战警》系列一直以来的趣味。
首先是各个英雄们的异能,展现出的一些小细节没有了。
快银直接缺席最后的大战,子弹时间也只短短的出现了两次。
QQ截图20190627080527.jpg
文戏尬,打戏少且粗线条。别说琴为什么一会儿好一会儿坏了。
就连电影里面的绝对反派,那群外星人,也根本没有交代清楚。
我们就知道他们就是来找能量的,结果被琴打败了,电影就结束了。

其实说到这里,真的挺为《X战警》感到遗憾的。
作为本世纪最先开始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到了现在却如此结尾,实在是令人惋惜。
我也只能劝慰自己,这部电影并非是整个系列时间线的结束了。至少《金刚狼3》还拍的挺不错的。

而我们与《X战警》们的下次相见,
很有可能就是多年之后的MCU里面了
希望迪士尼能够给我们一个比较好的故事吧。最后想看这部影片的可以到社区自行搜索,获取该片百度网盘资源


76

威望

1901

帖子

1901

积分

上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901
发表于 2019-6-27 0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百度网盘资源 ( 苏ICP备14050566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7-22 20:23 , Processed in 0.17338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